925現場行動準則

925現場行動準則

925 討海護漁保釣抗議活動

現場行動準則

  1. 由於目前台灣仍屬疫情期間且有上升趨勢,參與活動前建議快篩陰性後再出門,活動時請全程配戴口罩/面罩防護更佳,另外建議可攜帶熱水適時飲用。
  2. 活動進行期間請依照主辦方的指示,以利活動進行並避免危險。
  3. 活動現場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前,將會有警方人力維持現場秩序以及管制區域,請注意自身安全,勿擅自闖入管制區。
  4. 當天請至報到區(面對日交右側)領取抗議聲明,以及「討海護漁保釣」抗議頭巾,並敬邀共同綁帶,呼應活動主題。
  5. 因參與活動的團體眾多,建議各團體或政黨可攜帶1-2支代表團體之直立式羅馬旗幟。為避免活動主題失焦及模糊本次活動的訴求請勿攜帶五星紅旗、各黨黨旗等。
  6. 活動進行中,主辦方之一<釣魚台教育協會>將提供與本次活動主題呼應之口號,請參與者一起響應主持人的帶動,一起呼喊口號。本次抗議活動將提出理性訴求,請勿呼喊與本次活動無關之過激政治性、攻擊性語言。
  7. 活動結束後請不要在現場逗留以免影響交通,請將垃圾自行帶走處理,勿遺留現場。

以上幾點,相當感謝所有團體與個別人士的配合。討海護漁保釣,我們925上午十點,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前,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