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拚無人島》線上短片放映會暨映後座談

5月10日,《拚無人島》線上短片放映會暨映後座談

《拚無人島》短片放映會暨映後座談

5/10 邀請您來線上看電影、與漁民面對面

(註:本活動原為清大圖書館實體活動,因考量台灣疫情緣故,已改成線上形式辦理,敬請見諒!)

釣教協於2019年採集了南方澳與頭城地區32位老漁民和漁民幹部的生命故事,並將之剪輯成為本片。片中敘述早期南方澳漁民在無人島(釣魚台)海域作業的情況,以及1970年之後,漁民們開始受到日本船艦驅趕、影響作業的情況。最後漁民們敘述了2012年「為生存、護漁權」海上保釣行動的初衷與過程,徹底展現了南方澳漁民無所畏懼的、「拚無人島」的精神!

映後座談將邀請到片中的船長主角們親自現身分享、對談,讓您近距離聆聽釣魚台海域與台灣漁民們百年來是如何共生共存的精采故事,千萬不要錯過!!

5/10(二)下午兩點到四點zoom 線上會議室,不見不散!報名請按此或掃右方QR Code。

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一天”會將線上會議室的連結以及相關資料先 mail 給大家喔! 沒有使用mail者, 請務必留下您的line id ,我們會透過 line 將相關訊息傳遞給您。

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來電 02-23918290 釣教協秘書處  洽詢。

註:本場次為《在流淌的邊角裡瞧你的聲音:七零青春紀事》舞台劇演前座談,舞台劇演出資訊請見臉書”差事劇團粉絲團”。